最近..
在雄女好快樂..
雖然很多事情要忙..
但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我們班..才新生訓練第二天..
大家就已經混熟了..
彼此可以互開玩笑.扯後腿..
好像認識了很久一樣..

原本在我未進雄女之前..
我還有點排斥沒有男生的世界..
心裡總想..
雄女升學率高.人才擠擠.又都是女生..
會不會很容易勾心鬥角?
結果..發現..
雄女根本就是一個瘋人院!!
同學們好相處的沒話說..
讀書風氣自由.自主..
老師教學認真..教官們超級搞笑..
圖書館環境棒..實驗室設備齊全..
社團活動豐富..生活多采多姿..
還有活潑又親切的學姊們..
現在..
我倒慶幸當初選擇了雄女!!

記得班上的體育課..
大家都懶得到廁所去換運動服..
所以..直接就在班上金蟬脫殼..
還互比cup大小..

記得班上的游泳課..
我們在更衣室裡打鬧..
還訂了一周一次的游泳日..
放學後留下來"泡水聊天"..

記得那次的泡麵日..
我們約好要"香"死別班..

記得中午時得到隔壁蒸飯室..
或陪好友們洗劫福利社..

記得星期三跟五..
得丟下午餐跑熱舞社..

記得午餐時..
在我跟左邊親民仔周圍的小聚會..

記得午休時的大會舞練習..
那些又好笑又丟臉又好玩的動作..

記得我們互相取的綽號..
親民仔.小家家.丁丁.酒窩妹..
台客師.凍豆腐.臭豆腐.泡菜..

記得..
一切的一切..
都顯示著女校的活力跟瘋狂!!

在這裡..
沒有人限定妳是女生..就該有女生的樣子..
妳高興做女強人.男人婆.Man..
或是嬌小可愛溫柔賢淑的標準女孩..
愛現.愛自閉..都隨便妳!!
Bravo!!斑城106大好 :D!!
(而且..雄女正妹多 XP..)

我很滿意自己現在的生活..
每天有固定的進度..盡學生的本分..
課業保持水準內..有能力就幫忙同學..
和好友們培養默契..一起搞群High..
或者帶頭鬧..或者帶頭搞笑..
愛怎麼做就怎麼做..
在學校..真的很快活..

不少以前覺得重要的事..
在入了斑城以後..都變的不一樣了..
我不想再挽回過去..
也不想再改變現狀..
過去的我..只能是回憶..
而現在的我..要創造自己!!

曾經因為不想傷害他人而說謊..
曾經太過於在乎他人的感受..
但我內心始終明白..
我從來就不曾屬於任何人..
除了我自己..

讓自己快樂..很重要 :)!!

I have a new, great live in KGHS now..
And I don't want it to be disturb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捲毛宋小 的頭像
    大捲毛宋小

    Say au revoir but not goodbye...?

    大捲毛宋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