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樣式。

灰灰的、白白的、簡簡單單的, 很好。

果然還是不適合與複雜周旋, 我這天才單細胞腦袋。



安靜和 反差。  「不是笑容少了而是前一陣子笑太多。」

當我發現想要的穩定, 唯獨自己給得起。

好累了, 真的。  現在只覺不可思議與 荒謬。

如果似乎也罷, 愛女人反而容易得過火。

噢我應該不是,  應該。



曾經, 太單純太認真太相信太自以為太執著。

忘了放手, 才能看得更清楚更 遼闊。

是滿腔熱血, 而後因空見色、因色悟空。

傻子..  好天真是不是?  天真的以為。

我們都一樣。

Whatever however whoever。  Oh..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One day, maybe?」  Ah, nevermind, i'll be as well, freely。



「妳後悔嗎? 當初的答應?」

聳肩。  「Might a little, but nope。」

畢竟有些事在說出口的瞬間, 就壞掉了。  無論決定如何。

那是向來不輕易表態的理由。

或許還是寧願 相信。  不知道, 也不想再管。



The wise man said,

"Give crowns and pounds and guineas

But not your heart away;

Give pearls away and rubies

But keep your fancy free。"

好欸我想我這次給太多。



於是不用等到22歲,

"Paid with sighs a plenty

And sold for endless rue。"

記得oˇkayˊ老師挑眉問 "So do you agree with it?"

然後教室後方爆出一聲 "屁!!"

我格格的笑了, 笑得很開心。

Oh, 'tis true, 'tis true..



恭喜Big big world高票當選英文合唱比賽曲目。

不僅因為好聽,還因為oˇkayˊ說要考歌詞默寫。

「...宋小唱Big big world很有fu耶。」

「嘖,那還用說!?」

我不是伴奏,卻也沒什麼理由的把譜練了起來。

「怎麼回事?  情感溢出來了。」

鋼琴老師皺眉說。

這種現象該命名為轉嫁。



像是新陳代謝過了頭。  想飛了..

反正回到初衷, 認識的那個女孩總不曾為誰停留。

當一切除了逃避只剩下說不盡的抱歉,  嘿, 請好好走。

不要對不起不要錯誤不要愧疚。  我很清楚那不是我要的自由。

「等到風景都看透, 或許終會有什麼願陪我同細水 長流..?」

「呃, 如果沒有勒?」  好問題。

那麼下一次忠僕號靠岸的時候請告知我。



吳笛的網誌有一句:

自我保護:記憶會刻意地將一些創傷遺忘這是比較令人傷感的空白

無死宋小這方面的能力好像特別強?

唉呀呀。

回首來時路,也無風雨 亦無 晴。

My guts, it's my own way to go..



最近一堆人看到我就想抱我不然就是摸我頭。

黃阿宣:「妳屁啦妳要是真的很好就不會來找我了!!」

水某欸:「阿阿~~我們懂就好妳幹麻戳破她~~」

小粉紅:「噢曉涵看妳這樣我好心疼..」

潔癖均:「......曉涵乖~」

這個嘛, 其實用不著這樣啦我現在真的還不錯。

會笑會說話、好平靜好認真, 偶爾來點放空的迷糊。

Don't worry, be happy =D。

那個同一天為我哭兩次的女孩我很感心。



搞笑我到底在說什麼做什麼..?

讀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捲毛宋小 的頭像
    大捲毛宋小

    Say au revoir but not goodbye...?

    大捲毛宋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