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難過了, 真的

像早就知道會走到今天一樣



痛苦不堪是所有情緒與感動的代名詞

為了我仍擁抱著的, 你們



有時候也會覺得, 好累

一個人離開, 總有另一個人出現

可不可以停止呢? 這樣的一期一會

i just want a shoulder to cry on



18歲生日這天, 我看著一大疊你們寫的"永遠"流淚

高三老人說實在的什麼也不缺, 倒是脆弱了點

搶頭香的電話、簡訊, 或者一聲祝福一個擁抱甚至一句抱歉

都讓我哽咽

然後我笑著告訴自己, 這才是我要的穩定



怎麼那麼笨呢? 忘記已經擁有太多

再強求什麼, 會遭天譴的

就隨他去, oh, just let it be

從今以後, 好女孩為自己美麗



痛苦不堪, 可是我笑得很像我

喜歡這樣, 一切已經足夠

我們都很特別也很有魅力, 的確

當我們只屬於自己的時候



所有愛我及我愛的人

就, 飛吧, 逆著陽光



天空見



--------------------------------------------------------------------------------------------------------------------


遺忘或許比較灑脫, 可我寧願坐著等咖啡苦澀沉澱, 也不盯著空白杯子發愣

青春就該放肆幾回, 反覆彈奏某個最愛的旋律, 消失, 然後

又美麗的開始

當初是那樣帶著笑容背負起這份重量, 所以相信亦能在烙印回憶的同時展翅



「沒結果的故事才最美, 最不容易讓人遺忘

那就像是生命裡的點綴, 留在那一天閃亮」



先歸零吧, 再從初次見面出發, 出發走往另一條未知路

畢竟沒有重新認識, 怎麼重頭開始?

下一次, 我依然要說:

「hey, nice to meet you! my name is 宋小. what's yours?」


--------------------------------------------------------------------------------------------------------------------


為分手那天離我而去的戒指默哀三十秒

不過別買戒指送我阿各位, 它具有絕對不可取代性

唉, 天知道我有多落寞

anyway,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捲毛宋小 的頭像
    大捲毛宋小

    Say au revoir but not goodbye...?

    大捲毛宋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